独角兽的森林

さくらん




    终于看了这个电影。非常符合「映画」这个词。非常美,每一瞬间都是动人心魄的美。有浓烈率性艳丽无可方物,也有隐在烟雾袅袅月色清稀中的美。

    将美直勾勾地送到人的眼前,美得令人屏息。

    配乐是现代风的音乐,却与电影极契合。电影中的情感是淡的,是暗流汹涌的,音乐却将这暗流释放了出来,是喜怒随心,是不加遮掩的。

    也许只有女性导演才能拍出这样的女性灵魂中的美和灵气了吧。只有女性才能体察到,才知晓的藏于表面的极深处的美。

    结局是相对开放性的。电影中有许多暗示和隐喻,这些也构成了电影中的美。但是被认为是不可能开放的樱树都开花了,他们也会打破陈腐,建立起新的希望吧。



映画を見ているとき、ビちゃんは寝ています。私のそばで守っています。すっごく可愛くて優しいです。ありがとう。


评论

© 独角兽的森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